【鶴一期】I wanna see you - 08.

大家520快樂啊ヾ(*´∀`*)ノ

※人魚PARO

※鶴丸畫家、一期人魚設定

※OOC很大,介意的親請慎入

※有滿滿的糖

拌上黑白芝麻的牛蒡絲,淋上些許酸甜油醋的海帶芽,與胡蘿蔔一同拌炒的翠綠蔬菜,外皮煎得金黃酥香的鮭魚,熱呼呼的白米飯,再加上一碗香氣四溢的味噌湯以及各色口味的涼糕小點心。

「真是豐盛的早餐啊。」看著眼前服務人員準備好的早點,鶴丸不禁讚嘆著,下一秒隨即跟一期一振解釋著,怕他誤會自己嫌棄他做的早點不好吃。「啊,不過不是指一期你煮的不好吃啊,只是很少看到準備地這麼豐富的日式早餐。」

要是不快點趁熱吃的話就太對不起這麼用心料理的廚師們了。一期一振不介意的笑了笑,便率先合手舉筷,抱著感謝的心情無聲道出了每天早晨都會說的 ──── 我開動了。

簡單的菜色,簡單的人,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愉悅心情。

「是說,等會我們去散個步怎麼樣?」嘴上叼著食用甜點時在一旁附上的小叉子,鶴丸看著在吃下甜點後露出如同孩子般笑容的一期一振。

微瞇著眸,一期一振點了點頭同意了這樣的提議。

鶴丸在換上外出的鞋子後,領著一期一振準備踏出旅館去實行名為遊山玩水愉悅的第二天郊遊行,實際上卻是為了逃離交稿後所要面對的痛苦校稿而臨時決定的逃避現實。

「呀咧呀咧,這不是江雪嗎?」才剛走下手扶梯,在大門口服務處看見了一抹淡青的身影當下,鶴丸不禁驚呼了一聲。「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呢。」

「是有段時間沒見了。」在與服務檯服務人員交代了幾項事情後,便轉身和鶴丸交談了起來,在望見和鶴丸站在一起的一期一振時,頓了一下。「旁邊這位是......?」

「這位是一期一振,光忠給我找來的助理。」沒有發現一期一振在眼中一瞬即逝的訝異以及江雪看到一期一振時的微愣,鶴丸為彼此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對方。「這是江雪,某次偶遇下結交的朋友,順帶一提,是這間旅館的老闆。」

「你好,一期君,不介意我這麼叫吧?」江雪對著一期一振點了點頭,彷彿方才那不自然地微愣並沒有發生過一樣。

『你好,江雪殿,叫我一期就好了。』

一期一振揮了揮手以示不介意,反射性的開口回話,卻又在發現自己並沒有聲音時,帶著歉意對著江雪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不過還真難得會看到江雪你會出現在這裡,平時都是看到宗三出現的。」對於江雪平時就不喜出門這點習性,鶴丸多少是知道的,因此對於在此時此刻看到江雪出現在這裡,說不意外是騙人的。「我原本還想說要帶一期去你那找你的,感覺你們倆會很合地來啊。」

的確是挺合得來的 ──── 一期一振與江雪在聽到鶴丸說這段話時,不約而同的想著。

「前些日子一位朋友跟我說他那這兩天會進一批新茶,讓我有空去他那邊嘗嘗。」淡淡的回應著鶴丸的問題。「既然這麼有緣碰到了,要一同過去嗎?」

「這個提議可真不錯呢,一期你覺得呢?」雖說是個問句,但是潛藏在語氣裡頭的興奮期待和那閃閃發亮的眼神無一不是在訴說著 ──── 感覺很有趣的樣子,好想去啊!

『好啊。』

面對鶴丸這般興致,一期一振不禁失笑 ──── 怎麼自己就這麼抗拒不了他的請求呢。

fin.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