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一期】心照不宣

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 ヾ(*´∀`*)ノ

我又再度潛水回來了,重新抓個手感

文拙不順OOC什麼的就不要太介意了

然後通過設計系專題與實習雙必修這要命教育方案的人都是大壞蛋 ヽ(`Д´)ノ

※學PARO

※默契TAG

※竹馬竹馬設定

想親吻你,想知道你嘴唇的柔軟。

想擁抱你,想知道你身體的溫度。

想觸碰你,想知道你心跳的聲音。

想告訴你,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特別地在意你。

久到連我自己起初都沒有察覺到 ────

「吶。」

指尖與指尖不知何時交疊再一起,原本還吃到一半的餅乾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任何一方再去伸手拿取,以及裝著冷飲的杯子放到表面都凝聚起粒粒水珠甚至滑落到光滑的桌面上。

「嗯?」

在僅有正開著的電視機螢幕光亮上照亮的空間哩,牆面映照著周圍人事物的身影,原本應是吵雜的節目聲響在此時此刻就像是不存在一般。

「......」

鬼迷心竅,自己的唇辦正輕貼上對方的;夜深人靜,彷彿只剩下自己與對方呼吸的聲音;四目相對,彼此半闔的的眸裡有著無須言語也能了解的話語。

『...再一次。』

讓我親吻你 ──── 鶴丸伸手握住了一期一振的手。

「嗯......」

一期一振鬼使神差傾身向前向鶴丸遞上的唇瓣正被鶴丸輕啃舔吻著。

『...再一次。』

讓我擁抱你 ──── 指尖輕撫過鶴丸的臉龐,緩緩地向前環住鶴丸的後頸,銀白色的髮絲交纏在指間。

「唔......」

舌尖靈巧地探入微啟的唇瓣之間,勾起藏在貝齒後的軟肉,與之交纏。

『再一次......』

讓我告訴你 ──── 隔著潔白的襯衫順勢而下滑過那背脊,再探入那裡頭撫摸著如軟玉般的細緻肌膚。

「唔...鶴、鶴丸......我......」

在好一陣子的唇舌纏綿後,張口想要說些什麼的一期一振,被鶴丸伸手給阻止了接下來的話語。

「噓...我知道的喔。」

指尖抵在那方才被自己弄得紅腫濕潤的唇瓣上,輕輕地來回廝磨著。面紅如芙蓉的臉龐以及那染上霧霧水光的蜜色眼眸,無一不是在對自己訴說著 ────

「我喜歡你,一期......」只有在一期一振面前才會顯露出的溫柔神情,帶著仍是少年時期的青澀,力道不重但溫暖擁住了一期一振的身子,在他的耳邊說道。「吉光,我喜歡你喔。」

「我也...喜歡你......。」伸手回擁,大半張臉都埋在鶴丸的頸間,半仍能從接觸到的肌膚感受地到一期一振正揚起害臊卻又十分欣喜的笑容。「國永。」

我喜歡你想說出的話語,就如同你知道我對你的情感一般,只是至今都沒有對彼此說出口。埋藏在彼此心中,早已曉知的那份感情,第一次 ──── 用言語表達了出來。

fin.

 
评论(2)
热度(23)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