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髮

真不想面對截稿日(ry

※人物是原作的,OOC是我的
※赤井龍王,安室精靈設定
龍嫁的後續小段子

「那個啊,你真的是精靈嗎?」


小小的精靈趴臥在穿得一身黑,但是卻又溫暖寬大的背上,一雙手抓著肩膀,面對著在成年精靈口中常言道著的 ──── 單獨居住在西方森林中的奇怪同族,不僅不感到害怕,反而充滿著好奇。


「……你從哪裡看不出我不是個精靈的。」一邊回應著被自己背在身後的幼小同族,一邊朝著自己居住的地方走去。


「就是你的頭髮啊!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精靈的頭髮會是短...嘶......」


好動的晃了晃腳,完全忘了自己左邊的小腿上還有著一道鮮血淋漓的傷口,那一瞬間的拉扯刺痛直令人煞白了一張臉。


「那你現在看到了,而且沒有精靈一生下來就是長頭髮的。」


見好不容易才止住血的傷口又開始流出鮮紅,逞罰性的單手在小精靈的臀部上打了一下,輕輕地詠唱起治癒的頌詞。


雖然借助自然妖精的力量能讓傷口直接痊癒,但是老是這般恣意使用的話總是不好的,因此也只是將傷口再次治療到不再流血後就停手了。


「唔…是這樣沒錯啦……」小腿傳來的痛楚在那治癒魔法的作用下漸漸消散,揉了揉被打了一巴掌而感到刺痛的臀部,微微下垂的長耳顯露出不敢再造次的模樣,見對方沒有生氣的意思才又開口道,「可是感覺你把頭髮留長的樣子應該會很好看才對。」


看著對方那如墨一般的髮絲,心想著 ──── 要是向其他精靈哥哥姊姊一樣留長的話一定很好看。


「你想看我留?」挑眉,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發言感到意外。


「如果我說了想看,你就會留了嗎?」


菫色的雙瞳閃爍著小小的期待,連同抓著對方的雙手也不自覺地縮緊了些。


「或許會考慮一下。」──── 至少不是現在。





「所以你就把頭髮給留長了?」


貼著身後那溫暖的胸膛,勾起一束垂落在自己身上的墨色髮絲分成了三股開始編起了細長的麻花辮。


「不喜歡?」


傾身向前朝著懷中那精靈的臉龐上落下細柔的親吻,那淺金的長髮在床上宛如秋日稻穗旁的河流閃閃發亮,以往那幼小的調皮精靈已成長成如今這成熟的模樣,並且變得更加穩重,但是......


「沒說不喜歡啊……」側了側身不讓自己身後的那人窺見自己的面容,平淡的語調讓人覺得自己其實毫不在意這話題。


「那就是喜歡了。」


原本輕摟在腰桿上的那隻手收緊了些,將彼此之間原本就貼近的距離變得更加靠近,呼吸時的溫熱氣息吐在對方的耳側,嘴角在勾起那抹微笑的同時親吻上精靈的唇。


「哼……」


單音節的回應宛如默認一般被吞沒在相貼交纏的脣舌之間,赤紅的眸裡是帶著溫柔、帶著深情、滿滿都是對著自己的愛意。


──── 即使如今自己變成了與以往不同的身份,唯一不變的還是他一害羞就會佯裝做不在乎,卻又因那耳尖泛紅洩漏出自己心緒的模樣。


fin.

 
评论
热度(13)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