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採莓花幾月開*鶴一期灣家茶會活動的小段子

9/3鶴一茶會大成功ヾ(*´∀`*)ノ

感謝RURU的邀約讓我一起參加這項盛事w

結婚誓言讓我每看一次就被蘇到一次嗚嗚嗚 (感動痛哭


RubysSugar:

來自鶴丸國永與一期一振的婚約誓言: )

婚禮妄想,接受不能請避免繼續閱讀///



給我所深愛的一期一振

雖然我總是將不正經的話語掛在嘴邊

但接下來的話都來自於我的真心

請你好好聽著啊

否則我會重複到你聽進去為止喔

 

在這永無止境的時光裡

我從來不曾感到孤單寂寞

即使在夢境當中 也總能找到令人感到有趣的事物來打發時間

時間對我而言是那樣的虛幻無實

在虛幻的時光中尋找趣事已經成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在遇見你之前 我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真實

更不會瞭解什麼叫做喜悅與期待

啊、你知道喜上眉梢是什麼意思嗎?

大概是我察覺到這份心情的那一天吧!

記得你說我的表情很不懷好意 一期 那明明就是喜上眉梢的模樣啊!

 

察覺到藏在心中某個角落的情愫

我開始不願再看見你為惡夢所苦

能不能讓我進到你的夢裡 我如此想著

於是我牽起你的手、親吻你的額頭、看著你的雙眼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從今往後 一期一振的恐懼都將由我來驅趕

 

我會緊緊將你抱在懷中

我會無數次將你那青空般的細髮撩至耳後

然後悄悄在你的耳旁低語

一期一振 我在你的身旁 請不要感到害怕

不論未來將遇見什麼困境難事 我們都將一同面對

 

一期一振 我很感激神明讓我們相遇

今天就在主上的見證與祝福之下

我 鶴丸國永 已經準備好將往後的時間與生命都和你綁在一起

不用想著要怎麼拒絕了

就算是死亡與消逝都無法使我們分離

 

 

至我所深愛的鶴丸國永殿下

請好好聽我說完這段冗長的話語

以下字句都發自我真誠的心

僅管是如此的口拙不擅於言詞

還請您務必聽我說完這些重要的話

 

在漫長的歲月裡

曾經我是那樣漫無目的地沉睡著

夢境對於付喪神的我們而言是那樣的飄渺虛無

存在與不存在之間的界限也模糊不定

直到我遇見了您

 

那些永無止境的夢似乎都有了存在的意義

我能感覺到欣喜與滿足

有時候是對您的期待與喜悅

當然也有害怕徬徨的時候

但您總能輕易地化解那些不安惶恐

 

哪怕是將我吞噬的大火

哪怕是對自己產生了不信任的質疑

哪怕是物換星移

哪怕是更永久漫長的歲月

只要有您在我的身旁

 

只要您牽起我的手

只要您看向我的雙眼

只要您輕聲在我的耳旁低語

只要聽見您呼喊『一期一振』

我就不再有任何害怕恐懼的事物

 

鶴丸國永殿下 我們的相識是一場奇蹟

我必須由衷地感謝神明讓我們相遇

今天在主殿的祝福與見證之下

我 一期一振 已經準備好與鶴丸國永殿下攜手度過下一個千年

即使死亡與消逝都無法使我們分離

 

 

(fin.)

 
评论
热度(58)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