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一期】雪與太陽 - 00.

各種腦洞想開坑,姑且先打個序 (?

※非人設定

※OOC注意

※大量私設

一期一振在一次外出尋食中被來自天空的黑鵰給突襲了,好在反應及時沒被抓走,卻還是在大腿外側留下了一道深長的傷口,這對於以那充滿韌性及爆發力為特色的高原兔而言並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而一期一振也知道已自己的狀況還留在族群裡只是個累贅,不但幫助不了族裡還尚為年幼的同族孩子們,還有可能變成讓敵人找到族群所在的目標物 ──── 傷口的血腥味太容易招來鼻子靈敏的狼與狐狸的覬覦。

因此,他決定離開 ──── 在一個不會讓敵人輕易嗅到自己身上味道的 ──── 風大的夜晚中,悄然離去。

遠離族群並不是一件好事,不僅少了同族夥伴的幫助,同時也表示再也沒有能通往地底下通到那無數的隱蔽洞穴口,只能躲在岩石縫隙或是刺樹叢裡頭的小空間以躲避敵人。

腿上傷口的血腥味也在數日為一期一振引來了不少的麻煩,短短數日就已遭遇到好幾回的敵人補食,所幸目前都還能僥倖脫逃。

一期一振的臉色很差,不僅僅是因為受傷以及數次從敵人手中脫逃大量消耗體力的緣故,數日沒有得到好好休息及覓食也是造成現在狀況的原因。

啊啊,自己快要死了嗎 ──── 一期一振靠在石壁邊喘息著,每次的呼吸都感覺越來越難以取得氧氣,精神也開始恍惚了起來。

「哦呀哦呀,這可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在最後一絲意識消失前,映入眼中的是帶著一抹金色的雪白。

 
评论
热度(17)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