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一期】祁門紅 - 03.

※咖啡廳PARO

※鶴丸α,一期β

※百利酒與伯爵茶

※各種OOC

※不接受找作者談人森,不過要聊肉肉的話各種歡迎w (?

在被鶴丸突如其來壓倒在地時,一期一振當下是驚慌失措的,手中那茶杯裡所剩不多的茶水隨著被壓倒的同時也濺到了自己的身上。

他並非毫無抵抗,但是以β的體力而言,確實比不過正處於發情期的α ──── 是的,發情期。

在嗅到鶴丸身上所散發出來的信息素時,一期一振不僅被鶴丸是個α這個信息嚇了一跳,同時也發現到鶴丸不知為何地突然進入了α少有的發情期。
「不...唔......」

雙手被抵制在自己的頭頂,雙唇被對方的覆了上去,並且更進一步的侵略著,他只能皺著眉,非自願地與壓倒在自己身上鶴丸接吻。

毫無預警下進入發情期的α通常都是幾乎毫無裡性可言的 ────失去理性的狀態下,驅使本能動作的只剩下潛藏壓抑著的欲望與獸性,甘甜的香氣繚繞在空氣之中不斷挑逗著。

抓住抵在自己胸口前的阻礙,壓制。

一張一合的唇像是在誘惑著,誘使自己向前掠奪藏在裡頭的蜜津,而自己也確實這麼做了,傾身吻住那唇,舌尖強硬的撬開貝齒並且恣意地吸啜,讓那唇染上一片水光,艷紅濕潤。

「鶴、鶴丸先生!」

在好不容易從幾乎窒息的情況下躲開了鶴丸的追擊,獲取第一口氧氣後對著鶴丸大聲喊著他的名字,企圖喚回鶴丸的理智。

「...一期......?」

模糊的意識中似乎聽見了一期一陣大聲喊著自己的名字,理智克制住本能的同時,也讓原本眼前模糊不清的視線變得清晰,卻也更加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裡的那股燥熱難耐。

「你、怎麼......我...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在看見自己一手壓制著一期一振雙手,而另一手把一期一振身上的上衣撩開到一半,以及那氣喘吁吁的模樣,讓鶴丸驚得趕緊鬆開手並且從一期一振的身上退了開來。

「鶴……」在鶴丸從那突如其來的發情期中回覆理智,並且自自己身上退離時,一期一振原本是想向後逃回自己樓上的住處的,然而在看見鶴丸那驚慌且懊惱的表情後,卻又開始猶豫了起來。

「抱歉,嚇到你了。」伸手揉了揉太陽穴,試圖讓自己在處於發情期的狀況中保持一定的理智,撐起搖搖晃晃的身體打算趁著還有理智的時候趕緊離去。「我這就離開。」

「等一下!」

襯衫被一股拉力拉著,使鶴丸不得不停下腳步。轉首只見一期一振拉著自己,卻又露出了些許不知所措的神情。

「那、那個,我樓上有間空房間…外頭雨還很大,所以你不介……」

啊啊,明明是清新的柑橘氣味,為何此時卻又感覺如此香甜呢 ──── 鶴丸抓住了一期一振的手,將一期一振整個人緊緊摟住,再一次吻上那微微紅腫的唇。


fin.

 
评论
热度(27)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