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一期】祁門紅 01

貌似遇到了文風轉變期,大概w (?


※咖啡廳PARO

※鶴丸α,一期β

※百利酒與伯爵茶

※各種OOC

※不接受找作者談人森,不過要聊肉肉的話各種歡迎(?

鶴丸國永是個α,一個擁有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Ω的容貌的α。

一期一振是個β,一個處事圓潤且親和但是嗅覺異常靈敏的β。

最近的一期一振有件十分困擾的事情 ────

在大學畢業後接手了祖父母所經營的咖啡廳,原木製的桌椅,裝飾在桌面上插有鮮花的花瓶,掛在窗邊及門上的風鈴,看似純樸居家卻又不失現代感的風格,再加上一直以來所堅持純手工製作的咖啡和茶飲,讓這並不算大的空間裡,都不乏客源的存在。

一期一振每天都可以在這裡看見各種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最常見的莫過於是坐在圓桌談天嬉笑或是閒話家常的女孩子們、在雙人座悄悄談情說愛的小情侶們、又或是在單人座位上對著筆記型電腦螢幕前埋首苦幹的大學生等等 ────

但是在去年第一場初雪時,原本常見的景象又多了一個。

距離吧檯最近的單人座位,在每週末過後的星期一午後,就會有個有著一頭顯眼的銀白色髮色的客人坐在那裡,他通常會帶著筆記型電腦,也有時是帶著一本書,甚至是一台掌上型遊戲機坐在那。

唯一不變的是 ──── 他都會點上一杯伯爵茶。

噢、對了,他的名字就如同他的髮色一般,十分符合那絢爛耀眼的銀白色 ────  他的名字叫做鶴丸國永。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並且認識他的日子,就如同與他人一般,平淡且平常,卻又帶著一點不平凡。

是了,他和他發生了關係。就在初春到來的時候 ────


fin.

 
评论(4)
热度(30)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