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酒釀櫻桃

※R-18注意

※放飛自我流

※人物是官方爸爸的,OOC是我的

※發文就掉粉系列,餵投親友來著的


在安平這繁華的城市裡,白日的喧囂熙攘與夜晚的燈火通明都彰顯著這裡人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熱鬧。若是初次來到的人們想體驗這裡的夜生活有什麼好去處的話,隨意找個人問都會得到一句:「安平夜晚最好的去處,非陰陽不可。」


陰陽──是在安平裡頭最大的一間酒吧,白日只是一間很單純經營著輕食咖啡廳的下午茶店家,到了夜晚則是變成了喜好夜生活之人的首選。


地下室有著開放式的舞廳,給那些想要在夜晚尋求刺激的人們一個狂歡的場所。同時也提供著各式酒類飲品以及DJ時不時激昂的饒舌口技,可謂五光十色。


而原本是咖啡廳的一樓則是變成給想要小酌一杯的人們或是那些需要應酬的大老闆們所設置的舒適空間,往裡頭一點則有數間隱蔽性極高的包廂已供有需要談點事情的客人使用。大多時候都會有些音樂人在上頭演奏,也有時會有歌姬在上頭演唱著一些小曲。


大多會佇立在酒吧吧檯的大多是女性,為的不是什麼,為的就是只有在夜晚才能見上一面的酒保──最常見到的是喜歡和人聊天的妖狐以及時不時會調笑幾句的夜叉,以及在前者兩人都不在時才會鮮少出現的一目連。


以往一週裡大多的時間都是妖狐值班,而後才是夜叉。


可不知為何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兩人出現在吧檯前的時間逐漸變的平均了起來,就連一目連出現的時間也變多了一些。


「今晚怎麼是你值班呀?」


隨意坐在了吧檯前的空位上,一名上班族女性對於今晚出現在吧檯的人略感訝異。


「怎麼不能是我呢,還是老樣子?」夜叉從一旁的酒架上取下一只高腳杯,笑道,「如果是要找妖狐那傢伙談情說愛的話,那可真是不巧,他今晚臨時請了假不值班。」


「啊啊、那可真是可惜了。」接過夜叉手中調好的血腥瑪莉,語氣中略帶著一點點的可惜,「原本想邀他晚點一起出去約個會的。」


像是在打啞謎般的對話著,只有那些老顧客才會知道兩人對話裡頭的意思是什麼。


以前的妖狐,除了任職吧檯酒保以外,還曾經在做過陰陽的男公關────一般酒吧的男公關沒什麼,可陰陽的男公關不一樣。一般的男公關頂多陪陪女顧客聊聊天說說笑話打趣,而陰陽的男公關除此之外,只要女顧客加碼出錢,而男公關本身也有那個意願,是可以帶出場的。


人人都有慾望,對於顧客與公關彼此之間而言只是各取所求────這也算是陰陽不同一般酒吧的潛規則,不過這也僅適用在不同於常人的────妖怪們了。


因此,妖狐以前是個以公關為主,只有在夜叉及一目連都不在的時候才會到吧檯擔任酒保的花花公子。


只不過,那也就只能是以前了────


「您也知道他現在已經不做那行了。」


「就說說而已嘛。」打趣般的對著夜叉擺了擺手,酒精總是能讓那白日工作時的緊繃精神和身體得到一絲舒緩,「要不今晚換你來和我玩玩?」


「那就不必了,我可沒做兼職。」


況且他今天還是順路過來打聲招呼的時候直接被臨時抓過來代班的,夜叉有些怨念的撇了一下酒吧裡頭那間最角落的包廂一眼────啊啊、明天非要敲詐妖狐一頓,賠償他這難得的休假日。


這頭的夜叉在心裡嘮叨著,卻孰不知那頭包廂裡可是比樓下的舞廳打的還要火熱────......




肉肉請進子博,密碼請見主頁簡介。

 
评论(6)
热度(18)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