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Aquamarine

※人魚Paro

※人物是蟲爹的,OOC是我的

※復健中,若有不合理之處就是我腦抽了ry 


最近藍河覺得很憋屈,至於原因是為什麼呢—— 


「小藍啊,上次你做的那道什麼涼拌珊瑚還挺不錯的,等會再來做一次?」 


「…我說……葉神您行行好,上頭給您準備的行宮不住,非要來我這小破地方何必呢。」 


「我這不是在這裡跟你比較熟嘛。」 


毫無身為客人形象,且恣意妄為臥躺在主人家客廳的長椅上那不修邊幅的模樣,實著令人不禁想握緊拳頭。可對方不僅是自家偶像的貴客,又更是赫赫有名的高手。對於這般身份的人也只能咬牙放下那差點舉起扔過去的菜刀。 


早知道當初自己會被這般糾纏,他就不會那麼心軟地在那次完成任務要回去彙報的回程途中將受傷倒在海草原裡的他救下。 


早知道他是這陣子興起的興欣領導者,前嘉世的鬥神葉修。他肯定不會讓他跟著自己回到藍雨領地裡頭還讓他住在自己家裡養傷。 


可天知如此早知道,一切都早已成定局,現在什麼都來不及了。 


他只求這尊大神別再三不五時就把別人設下的結界隨隨便便打破闖入家門,還絲毫沒有任何身為外來者的態度,他就謝天謝地了。 


「我可不想來這裡談個事情還要被黃少天那話嘮煩,再說了那頭的飲食實在不合我胃口。」 


情敢是把自己當廚娘了!!? 


額角一抽,差點就把春雪給喚出往葉修身上咬。不過一開口還是先選擇了維護自家偶像的形象。 


「你說誰是話嘮了!咱們黃少不過就是有時話多了點!」 


「好好好,不提就是了。」 


得,又是一個盲目的推崇者。話多不就是話嘮嘛,不禁在心裡嘀咕著。 


「葉神您大人有大量,吃玩這回晚餐就回去行宮那邊歇息吧。」 


他這裡就這麼一張床,難不成要他倆兩條大男魚同床共枕?藍河一個哆嗦搖了搖頭趕緊把這可怕的想法給拋開。 


「行啊,不過有個條件。」 


「……什麼條件?」 


「等我想到了再跟你說。」


看著葉修甩了甩那墨紅色的尾巴,那慵懶的模樣用陳果的話來說的話就像陸地上的大熊貓——懶癌末期。可說出來的話卻是讓藍河心頭一顫,總覺得有什麼陰謀。 


「……先說好,我不去你們興欣那。」 


「呵呵…那可真是可惜了。」 見好就收,那是身為一個領導者該有的態度,也是身為一個獵食者的小小惡趣味。畢竟一個好的獵物就得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將對方蠶食殆盡才有意思。


見藍河許久都沒回應自己,基於食慾與好奇心的雙重作用下就這麼慢悠悠的起身遊去藍河的身後想一探究竟。 


「在做什麼呢,我餓了。」 


「就快好了……哎、別靠這麼……唔!」 


過近的距離讓藍河在回過身正要斥責葉修「身為長官多少要點臉吧。」時,只覺唇瓣在轉身當下蹭到了什麼──微溫的觸感。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想不到小藍你這麼主動投懷送抱。」 


修長的手指撫上方才和藍河近距離接觸過的唇角,看著藍河那本就偏白的臉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越來越紅的模樣,戲謔地笑道。 


「滾!!!!!!」 



fin.


 
评论(2)
热度(24)
© 茗禾春分|Powered by LOFTER